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泪奔】热爱毛主席的90后up主墨茶去世,穷人真爱毛主席!

2021-01-24 16:51:49  来源: 红色小兵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我们知道这样一个优秀的青年,竟然在他去世之后!

  这几天,来自大凉山的B站up主墨茶Official不幸离世的消息传遍网络,登上了微博热搜,他的贫穷与奋斗的遭遇,感动了一个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人;也让许多红色网友痛心不已,因为,他是一个穷人,也是一名热爱毛主席的理想青年。

  他孑然一身,2021年1月初,因酮症酸中毒(糖尿病的并发症,墨茶长期营养不良,得病后又没有得到有效治疗)逝世后,竟然在十几天之后才被发现!

  他在2020年12月17日,知道自己时日不多之后,写下的留言是:

  他是一个草莓也吃不起的人,他从小到大都没有在冬至吃过饺子,他是一个患有重病的小年轻人,他在2020年12月26日,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的日子写下:公者千古,私者一时!

  他在自己最饥寒交迫、重病缠身的日子,心里想着的是亿万人民的红太阳毛主席的生日,心里怀念的是让天下穷人都能吃饱饭、穿暖衣、人人有房住,实现了免费医疗、免费养老的毛爷爷!

  在最后的日子,他的心中依然充满了希望,依然相信总有一天,鲜红的太阳能照遍全球,一个美好的社会主义终将会在理想主义者的手中建立起来!

  毛主席真的永远与我们同在,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永远活在我们穷苦人的心中!

  虽然,很多人遭遇了与墨茶相似的痛苦,但我们从来没有放弃心中的希望,更没有放弃斗争!

  墨茶之前在B站上的一个账号,发表了很多革命的、怀念毛主席的视频内容,遭到B站封禁:


  而今天,B站背后的资本家竟然借墨茶去世的流量,在1月22日凌晨,向全网征集“墨茶Official”的具体情况,还打算将认证“墨茶Official”账号为纪念账号。

  这就是资本的本性,他们在人死后,还要继续榨干你的全部价值!

  后来,有网友公布了墨茶的家庭情况,让我们得以更完整地了解他短暂的又从未停止过奋斗的一生!

  他来自大*凉*山,全国最穷的地方、吸*毒最多的地方......

  他的奶奶生病,父母躲债,自己也重病缠身!

  他靠自己的努力读到了高中,他靠自己的努力拼命地边打工边直播!

  他曾经这样生活,吃泡面,用20块钱的电饭煲。

  他长期营养不良,患上了严重的胃炎和胃溃疡;他鼻子上长出肿瘤,做了肿瘤手术的时候又被诊断出患有糖尿病,无积蓄的他只能选择放弃治疗。

  他长期没有缴纳医保,只能自费治病!

  他在路边又被陌生人用五百块的花呗额度诈骗走了他仅有的两百块现金,他连回家的路费也没有了!

  他想到水滴筹去募捐,可竟然连医院的一个证明都没有。

  但生活的磨难并没有使他消沉,他依然保持着积极与顽强的生活姿态:

  可是,没有资本的运作,一个无名小卒想有流量,简直是痴心妄想。

  直播,并没有给他带来多少收益。

  有网友说,墨茶的病,其实并不需要花费多少钱,可我们穷人为什么拼命打工,最后还救不了自己呢?

 

  贫穷,真的是因为我们打工人懒吗?

  “卖火柴的小女孩”,为什么还会出现?

  这个现实太残酷,广大网友们也泪奔、心如绞痛、崩溃、突破心理防线——这就是我们穷人最朴素的“阶级情感”的表达!

  我们其实与墨茶都一样,在资本为上的时代,我们都需要拼命挣钱,拼命奋斗,哪怕伤害了身体甚至是生命!

  贫穷,给了我们最最朴素的阶级立场,让每一个还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会感恩毛爷爷。

  但,仅仅有感恩和怀念是不够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我们需要,更深入地理解毛主席的思想,需要用他的思想来武装我们的头脑。

  我们需要接过毛主席手中的武器,继续战斗!

  有网友说,墨茶之所以怀念毛主席,是因为“他在等着他去救他”!

  可是,墨茶没有等来,千千万万的像墨茶一样的你我,不能再等了!

  从来就没有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我们的幸福,只有靠我们自己!

  毛主席就不是救世主,毛主席自始至终都是人民中的一员,毛主席已经成为人民的代名词!

  正如网友们模仿毛主席说的那句话:“不必时时怀念我,也不要指望我回来,我离开以后,你们就是我,人民万岁!”

  因为,他说过,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才是历史的真正创造者。

  就在前几天,红色小兵也转发了一条捐款救护一位红色青年家庭的消息,目前已经成功筹得10多万元。

  这些钱,足以挽救一个家庭!

  在此,小编兵想感谢每一个提供无私帮助人。

  如果我们早点知道墨茶,也许他就不会这么早的失去生命!

  为了更多的人不再贫困和遭受贫困的折磨,为了没有人因为没钱放弃就医,我们需要的绝对不是水滴筹、绝对不是这样的捐款,而是社会主义制度,是共产党人的理想!

  我们知道,在今天这个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的人需要帮助,我们一个一个的帮,能帮多少呢?

  我们必须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由此,小编也更加明白,为什么当年在天安门广场上,刚刚分到土地的农民,会高喊毛主席万岁!

  为什么,1976年毛主席逝世后,中国的亿万劳苦大众,会像自己失去亲人一样痛哭,会觉得自己头顶上的天塌下来了!

  为什么,在90年代,他们高唱《重头再来》的日子里,国企工人和被迫离开农村的打工人会重新举起毛主席画像。

  为什么,在2020年,面对疫*情肆虐、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资本家更加猖狂的剥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重新读起毛选,越来越多的有思考的中国普通老百姓,会来到韶山毛主席的故乡或北京的毛主席纪念堂……

  答案只有一个,也是墨茶在2020年12月26日所说的那句话:

  公者千古,

  私者一时!

  是的!

  历史实践反复证明,在人类迄今为止的历史上,一代伟人毛主席是彻底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民领袖!

  无论一些小人如何抹黑与攻击毛主席,中国人民特别是今天中国的穷人们更加懂得,毛主席才是真真切切、时时刻刻想着人民,站在人民的立场上考虑问题、决定国家的大政方针;他提出,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他是这样说的,他更是这样做的;他是大公无私的;他是第一个喊出“人民万岁”的;他是始终为着穷苦人的翻身解放辛勤工作的;他是永远不向权贵和资本妥协的斗士;他宁愿自己粉身碎骨,也决不能允许工农群众再“受二遍苦、遭二茬罪”!

  正如墨茶的发布的一条视频的题目所说:有人搞资本主义,毛主席强烈表示,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实践最能教育人!

  反面教员的作用往往比正向的宣传更管用!

  小编相信,经过正反两方面教育的中国人民,经过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对照的中国年轻人,经过100年党史的浸染和5000年文明润泽的中国工人阶级的先进分子,一定能更加充分认识到毛主席的伟大,也一定在思考中国下一个阶段:

  到底该往哪里走?

  到底该往哪里走?

  到底该往哪里走?

  红色小兵

  2020年1月24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