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全国妇联调研组来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4 17:07:01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罗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罗华)5月19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率全国妇联调研组来湘,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家庭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及妇联改革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5月21日,调研组一行来到韶山核心景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等参加,省韶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杨先,副局长付维华等陪同瞻仰毛泽东同志铜像,参观韶山毛泽东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故居。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整理花篮飘带

  参观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生平展区

  黄晓薇指出,妇联组织要用好红色资源,颂党恩,传家风,深入开展百千万巾帼宣讲活动,推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进入寻常百姓家;要引领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努力把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磅礴动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夯实妇女组织基础、妇女儿童维权、文明家庭创建、乡村振兴建设等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