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快看】中国年轻人“拥抱”毛主席,让美国人害怕了!

2021-07-12 10:58:59  来源: 红色小兵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两天,《纽约时报》刊登的一篇由恨国党、大公知袁莉写的文章《“谁是我们的敌人?”:那些“拥抱”毛泽东的中国年轻人》的文章,在中国互联网上引起不小的争论。

  从这篇洋洋洒洒3000字的长文中,我们读出了帝国主义者、大资本家、官僚资产阶级、买办资产阶级和一切反动派的担忧与恐惧:他们是那么害怕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他们是那么恐惧中国的年轻人读起毛选、重新拿起毛泽东思想的武器,他们是那么不情愿承认资本主义正在走下坡路的事实,他们试图继续通过造谣、抹黑、攻击国际共产主义来欺骗本国的人民、来苟延残喘!

  小兵非常荣幸,同样属于拥抱毛主席的中国年轻人中的一份子,我成为了《纽约时报》们的敌人!

  今天,他们已经鲜明地把我们列为他们的敌人,我们当仁不让!

  正如毛主席所说过的,我们革命的同志被敌人反对是好事,投降派、顽固派等一切敌人,越是起劲地反对,越证明我们拥有着巨大的革命性和进步性,这就越是我们的光荣。

  毛主席还说,敌人越是疯狂地污蔑、栽赃、陷害我们,那就越证明我们不但同敌人划清了界线,而且证明我们的工作是很有成绩的了!

  如果有朝一日,我们曾经的敌人突然心血来潮开始表扬我们了,那才是需要我们更加警惕的时候:我们的屁股可能和他们坐到一起了!

  今天,美国的反动报纸终于按耐不住自己恐惧的心情,终于也不得不承认这样一个事实:美国几十年的和*平*演*变政策失败了,西方资产阶级寄希望于中国第三代、第四代人放弃社会制度的幻想破灭了,美国中央情报局早在几十年前制定的西化、分化、灭亡中国的《十条诫令》破产了。

  特别是经过2020年红色中国抗疫斗争的现实教育,中国绝大多数年轻人都认识到了这样一个真理:中国公知吃着美国人的狗粮,曾经通过教科书、网络、媒体所传播的一切美化美国的东西,原来都是谎言:美国不美,美国不自由、不民主、不富强、没人权!

  这是中国年轻人拥抱毛主席的一个重要原因,但公知们不敢承认自己的失败,美国的主流媒体也不敢报道这样的事实真相!

  如今,中国人民对毛主席、对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制度的未来,感情更深了、更加拥护了、信心更足了!

  如今,中国年轻人真的是越来越爱读毛选了,几乎已经成了普遍现象,连大洋彼岸的美国人也都看到了这一不可阻挡的历史趋势:中国年轻人在地铁上、在图书馆、在走廊上读毛选的姿势——最帅、最美;中国许多年轻人以拥有一套老版本的《毛选》为荣,热播电视剧《觉醒年代》、《叛逆者》和高考作文题,让学习《毛选》的热潮更加火爆。

  中国年轻人爱读毛选,也是有实实在在的数据支持的:在2020年疫*情之后,“毛选”这个关键词在百度中的搜索指数,竟然翻了三倍之多;清华、北航的图书借阅排行榜,毛选高居榜首;在年轻人聚集的B站上,朗读毛选的视频播放量轻松突破百万……

  中国新青年们的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情绪正在快速高涨,中国年轻人群体中的“毛泽东热”正在越来越热!

  当然,中国也有很多爱国网友说,我们要警惕西方“打马恩牌”。

  还有人说,《纽约时报》等外*媒越来越找不到黑中国的素材、题材和内容了,中国国内的公知也越来越提供不了什么新鲜的东西、自己还逐渐丧失了公信力,于是又打起了他们口中的“余孽”的主意,妄图以世界头号资本主义国家的名义指导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如何实现共产主义!

  小兵觉得,网友们的这个意见有合理性的。

  西方媒体,一定会变着法的来攻击和污蔑中国的,这是他们的阶级本性决定的。

  小兵从这篇文章中,还读出了一股杀气!

  袁莉们的险恶用心是有目共睹的:他们想借刀杀人——妄图通过无限放大中国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青年的善意的批评意见,来拨动中国社会的敏感神经。

  他们想通过割裂毛主席与中国共产党的联系,想通过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区别开来,想通过中国青年人读毛选从而促进中国社会进步的正义事业与中国共产党对立起来,想通过国际资本的胡萝卜加大棒政策:来让新一轮的“毛泽东热”在中国冷却下来,来让中国年轻人中日益高涨的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情绪平静下来,来让中国年轻人再一次重新迷恋西方的普*世*价*值!

  显然,这是不可能做到的!

  中国党和人民,绝不会上他们的当!

  2020年12月26日,当全国人民轰轰烈烈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的时候,一些西方媒体也曾经酸溜溜地报道说,中国的“毛泽东热”从来没有那么热烈过,中国人心中的民族主义情绪燃烧起来了!

  我们知道,这正是西方资产阶级和反动政客、学者、媒体等担心的东西!

  我们更知道,这也是今日中国最需要的东西,以爱国主义来凝聚人心、来团结全国人民,以社会主义作为方向指引,从而实现共同富裕,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中华民族真正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同时也能给全世界以新的榜样和勇气,推进整个人类的解放事业。

  写到这儿,小兵更加感受到,西方媒体之所以依然要大搞“冷战”,依然时时刻刻对社会主义充满敌视,那是因为美国资产阶级“没有忘记阶级斗争”,他们知道:一旦社会主义思潮回归,他们的好日子也就走到头了!一旦美国年轻人也像中国年轻人一样读起《资本论》、《帝国主义是资本主义发展的最高阶段》和《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那么美国人民的觉醒也就开始了,美国共产党必将有一个快速的发展——而这,是美国资产阶级绝对不能容忍的!

  美国媒体在攻击中国时忘记了,美国才是这个世界上贫富分化最严重的国家,美国人民面临的高房价、高学费、高医疗保险、高养老费用、高人身安全风险,世界人民也“苦美久矣”,美国国内有着社会主义革命的深厚阶级基础:特别是随着经济危机和疫*情肆虐的双重打击,美国资产阶级靠吮吸世界人民血汗的统治秩序,持续不了多久了!

  我们相信,50年前,美国进步青年和黑手党能找到毛主席;50年后的今天,美国青年人也一定能从马克思、列宁和毛主席那里,找到他们想要的答案,从而跟随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指引,为全人类从资本的压迫中解放出来,而努力奋斗!

  今日呼唤孙大圣,只缘妖雾又重来!

  红色小兵

  2021年7月11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