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官方为毛主席、毛岸英辟谣,更深度的反击开始了!

2021-07-17 11:52:43  来源: 红色小兵公众号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1年7月15日,在新中国历史上绝对是有着重大历史意义的一天!

  这一天,小兵激动的看到,在毛主席的老家湖南举行的“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上,发布了由中央网信办会同中央党校、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社科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单位,针对这些年来网上流传甚广的造谣抹黑毛主席、歪曲抹黑党史、攻击污蔑中国革命史和新中国建设史的谣言信息进行辟谣的视频!

  这个重磅视频,梳理、盘点和筛选出了十大谣言排行榜:

微信图片_20210716143028.jpg

  第一条就是关于毛主席的《沁园春·雪》作者是胡乔木的谣言,第四条就是毛岸英是因为做蛋炒饭才暴露目标,被美军飞机炸死的谣言!

  这是多么罕见的事情啊!

  广大网友欢呼,早该如此了!

  我们放任不管,太长太长时间了!

  多少年了,我们爱国网友和红色网友的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等来了官方的辟谣,而造谣的这些人,今天依然逍遥法外!

微信图片_20210716143500_Jc.jpg

  比如,造谣《沁园春·雪》作者是胡乔木的人,今天还活得好好的,他们当年发声的《炎黄春秋》还在,亲美、反对共产党、反对社会主义、历史虚无主义代表人物,攻击污蔑狼牙山五壮士偷群众萝卜的《炎黄春秋》主编洪振快,还在逍遥快活!

  为什么不将这些人绳之以法呢?

微信图片_20210716143505.png

  我们还看到,很多书籍中都有引用所谓启封的“邓颖超日记”里面的内容,很多商业媒体也借着宣传“雷锋也很新潮时尚”的幌子来消解雷锋精神,可这些东西为什么还能广为流传呢?为什么不将这些书销毁,为什么不处罚这些拿着美国人钱的“南方系”网站呢?

微信图片_20210716143509.png

  这是某红色网站制作的针对一些党史上的谣言,进行辟谣的专题

  我们还知道,大肆攻击污蔑中国革命史(让英美再殖民中国五百年;中国共产党抗日“游而不击”,不是“中流砥柱”;蒋介石才是抗战功臣;国民党黄金十年;日本侵华是在解放中国;质疑刘胡兰、董存瑞、黄继光、邱少云等这些英雄人物)和攻击毛主席时代(抗美援朝是错误的,耽误了中国人民的建设;三反五反、三大改造、反右、大跃进、人民公社化运动、总路线、社会主义教育运动,都是错误的;毛主席晚年糊涂;毛主席搞个人崇拜,权力斗争;“错批一个马寅初,误增了3亿人”;饿si三qian万;经济到了崩溃的边缘等等)的袁*腾*飞、高*晓*松、贺*卫*方、茅*于*轼等还霸占着我们的舆论平台,甚至还有很多人希望他们出山。

微信图片_20210716143515_Jc.jpg

  还有被财新网、新京报、南方周末高高捧起的作家方方,她的《武汉日记》其实危害并不算很大,更为重要的是她写的歌颂周扒皮、黄世仁等大地主、大官僚、大财团,反对改变亿万中国农民命运的土地革命的小说,才是能获得国外媒体和政客追捧的核心原因:否定掉了中国的土地革命,就从根本上否定了毛主席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的持续28年的革命史,否定掉了新中国存在的和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这个危害,实在太大太大了!

  但,方方依然逍遥快活,依然频繁收获着来自国内国际的各种大奖:名利双收!

  不仅仅是这些资本媒体和所谓的砖家学者以及地主阶级、买办资产阶级、民族资产阶级、地富反坏右的徒子徒孙们站在反*共*亲*蒋,恨*国*亲*美的立场上,大肆篡改历史、拼接史料、制造历史、攻击毛主席、否定中华民族文明历史、污蔑中国共产党奋斗史、丑化新中国光辉灿烂的创业史……更为可气的是,我们的一些主流媒体中的小编,也加入到了这场反*毛、反*党、反*华的大合唱中,让广大网友愤怒不已!

  比如,在微博上,粉丝超过一个亿的某主流媒体小编,连续几年,都会在毛岸英同志牺牲纪念日和毛岸英诞辰日,发布关于“蛋炒饭”的视频或图片:你们说这是无心之过,鬼才相信呢?

微信图片_20210716143521.jpg

  这是2019年11月25日,在毛主席的长子毛岸英烈士为国捐躯69周年的日子,某超大主流微博,不发纪念毛岸英烈士的图片和文章,竟然发了一个蒸水蛋的视频。

  #FormatImgID_6#

  这是该微博,在2018年10月24日,发的蛋炒饭教程。

  对这样通过打擦边球来暗示抹黑英雄的小编,我们难道不该将他们清理出去吗?

  对于有关负责审核把关的人,我们难道不该严肃处理吗?!

  还有我们初中、高中、大学中的历史老师、政治老师、语文老师,许多人也都接受了公知们的思想观点,肆无忌惮地向学生们灌输错误思想:他们说,国民党败在了宣传能力上,而不去说我们共产党才是代表人民利益的,所以才能取得革命成功;他们说,美国的三*权*分*立和自*由*民*主那一套是灯塔,而不去说,美国民*主虚伪的一面,更不敢说美国面对疫*情时无力、荒诞、混乱、野蛮,更不愿意说中国社会主义政治的极大优越性。

  我们多么希望,对学校的教师能加强意*识*形*态教育,让我们的广大教师,也能形成正确的历史观、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这些公知、恨国党,不仅仅在历史领域大搞历史虚无主义,他们还通过美化侵略者、美化帝国主义、美化西方的政治制度和生活方式,来达到他们险恶的目标:美国霸气小护照,德国良心下水道,全民医疗索马里,俄国白送房一套,印度恒河有疗效,日本夏令营呱呱叫……他们的这些谣言,在今天不攻自破了!

  而另外一些谣言,还在被一些收了外国人文宣钱的汉奸们宣传着,毒害着我们中国的年轻人!

  对于这样的汉奸,我们一定要严惩!

微信图片_20210716143533_Jc.jpg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拿着美国人钱的、打着科普幌子宣传错误思想的回形针PAPERCLIP、大象公会等,已经被永久封禁了!

  中国还有许许多多这样自媒体和网络平台,对他们的清理工作,我们才刚刚开始!

  我们强烈希望,国家能成立专门的小组,挖出这些谣言背后的幕后推手,并进行严厉打击!

  哪怕他们再位高权重,对于污蔑毛主席、党史的言行,我们都要将他们绳之以法!

  有位网友在评论下面说得好,这样的造谣者就是“零号”病毒携带者,我们必须下一番功夫深入追查到底,隔离封闭切断传染源,彻底清除这些病毒源头,持续辟谣消除这些病毒的毒害,增强社会大众的辩识免疫力,让病毒在人民的浩然正气面前永无藏身之地!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在反击历史虚无主义,为毛主席正名,给党史正本清源,处理污蔑英雄烈士的道路上,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