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主持人致辞:人民渴望真正的社会主义(组图)

2021-10-10 11:07:2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萧萧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山河破碎,国将不国,

  人民中国,只剩空壳;

  美国鬼子,暗占中国,

  人民呼吁,回归正果!

  2021年10月1日,在保定人民群众自发来到毛主席像前,大家一起共同欢庆国庆节的活动中。主持人闫同志发表了感人肺腑的致辞演讲:《人民渴望真正的社会主义》说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

  本组图即是主持人致辞演讲现场实况录像截图及演讲致辞文稿。

  请同志们关注、观看、分享。

  庆祝“十一”国庆节主持人致辞:

  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十月一日,保定人民自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活动现在开始!

  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2周年庆祝日,我们聚集在毛主席像前,庆祝这个光辉的节日,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缅怀革命先烈,缅怀为中华民族做出牺牲和贡献的人们。

  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

  从1840鸦片战争开始,中华民族缕遭魔难,列强纷纷凌辱, 满清政府割地赔款,狼狈为奸。

  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特别是,自从毛主席开创了以农村包围城市最后夺取城市的正确道路,中国革命的面貌才真正焕然一新。是毛主席领导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打败了日本帝国主义,是毛主席领导中国人民打败了国民党反动派,是毛主席领导人民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

  建国后又是毛席领导我们打败了美帝国主义、苏修霸权主义以及一切大大小小的豺狼和走狗,是毛主席领导我们建立了没有剥削没有压迫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主义制度。

  毛泽东时代风清气正,海晏河清;毛泽东时代,人民改天换地,意气风发:毛泽东时代,我们的朋友遍天下。毛泽东时代祖国多么强大,人民多么豪迈!

  但是,建国后,那些革命目不纯的人不愿革命了,想坐天下了,想当李自成了,想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了!。

  毛主席见微知著,洞察出了这些人的心理,及时提出并实践了晚年的理论,使那些千方百计倒退的阴谋家没有得逞。

  正反两个方面的实践告诉我们,毛主席是多么英明!

  现在我们更加清楚地看到,只有毛主席开创的社会主义路道才是真正的社会主义道路,才是人民共同富裕的道路,才是劳动人民当家做主的道路!没有毛主席便没有人民的一切!

  今天我们庆祝建国72周年,更加怀念伟大领袖毛主席,人民渴望真正的民主自由和平等,人民渴望真正的社会主义!

  萧萧风 2021.10.10(发表前略有删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