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50年前的毛主席说:他们懂什么是资本主义?

2022-06-24 08:44:24  来源: 教员的追随者公众号   作者:飞猪行天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资本需要教育。

  1972年,有人问毛主席:“资本主义复辟,无产阶级就会吃二遍苦吗?”

  毛主席不屑一顾:

  “你太高看他们了,他们懂什么是资本主义?最多倒退回半封建半殖民地社会。资本主义是靠侵略和掠夺别的国家而积累资产的,他们敢侵略谁呀?不被侵略就阿弥陀佛喽。”

  “他们只能剥削本民族的百姓,或者贱卖自己国家的资源,以满足自己贪得无厌的私欲。”

  那时候和他一道的人们不懂。或许觉得主席这是违背了他一贯主张的正确的东西,主席这是脱离了实际,夸大了阶级斗争。不仅和他一道建立新中国的人不懂,人民也看不懂,总以为毛主席夸大其词,世界大部分国家都是资本主义,也不见得有多坏嘛,人家不也发展的挺好的嘛,甚至比我们发展的还好呢?肯定是主席老糊涂了。于是,开始否定主席的思想,开始迷信资本主义的发展,但是中国千年历史以来,有谁又有毛主席懂中国的实际呢,真正懂中国的国情呢?真正懂中国道路的意义呢?!

  然而五十年后,就是五十年后的今天呢?我们都见到了。

  美其名曰是金融助力社会发展的蚂蚁金服,嘴上说着大数据、算法、金融创新、高科技公司......其实本质上是一家互联网放贷公司。是为了收割中国老百姓口袋里的钱的。

  美其名曰教育是为无产阶级服务的。而我们的中小学教材却出现了“毒教材”却删除了《谁是最可爱的人》和鲁迅的一些文章,请进了美国侵略朝鲜的头号敌人麦克阿瑟的文章《荣誉-责任-国家》。教材“崇洋媚外”宣扬西方资产阶级腐朽思想,教育以资产阶级那一套来开展,一切以金本位为目标和导向。呜呼哀哉!

  “唐山打人事件”引出社会毒瘤,这既是旧社会的黑道门子也是新社会的毒瘤。“东霸天”和“西霸天”又回来了,为非作歹,戕害百姓,鱼肉乡里,而且产业化,黄赌毒非法经济活动一条龙。呜呼哀哉!

  湖南“男模有偿陪侍”问题,引起老百姓眼中不满,无数家庭怨声载道,支离破碎。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人家庭,一家三口生活美满幸福,做梦都想不到我老婆会接触到男模,开始察觉是因为家里存款总是莫名少了很多,老婆经常各种借口应酬,夜不归宿,对孩子和家庭不闻不问……”

  “我也是其中的一个受害者,我真的对这个场所深恶痛觉(绝),现在我的家庭支离破碎吵架,离婚给小孩的伤痛,都是这个罪该万死的场子……”

  “每天营业至早上六七点,多半都是女性客户去找男模,败坏社会风气,影响社会秩序,破坏家庭感情。恳请各位领导严厉查封此场所……”

  在湖南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的网站上,有关“男模有偿陪侍”的举报网帖近两年已多达35条,这些举报帖中的内容,既是网友叙说婚姻家庭离散的“树洞”,也是对娱乐场所“男模有偿陪侍”的愤怒,更是期盼公安机关进行查处的强烈呼声。

  网友举报的KTV男模视频截图。本文图片除标注外均:《百姓呼声》栏目页面

  毛主席一生担心的问题时间拉长,还是出现了。“我不想老百姓再吃二遍苦,再受二茬罪!”。

  1949年毛主席和秘书开着吉普车在北平城夜访,被八大胡同的嘈杂的人群拦住了去路。原来是一家妓院的老鸨在打骂小妓女。

  毛主席透过车窗看到了这一幕,让秘书赶快去阻止。秘书拨开人群喝道:“不准你们毒打她!”

  老鸨反驳道,“她是我的丫头,我打她你管得着。”

  这个老鸨叫嚣着自己得后台很硬,对上前劝阻得这位年轻人大呼小叫,但是她一定不知道,吉普车里还坐着一个人。从车上下来劝阻的年轻人,正是此人的秘书。

  老鸨在向众人叫嚣着“你知道我是谁吗”的时候,却不知道这个年轻人到底是谁,当老鸨在向众人叫嚣着:“你知道我的后台是谁吗?”的时候,更不知道这位年轻人的后台更硬。

  此时,只见毛主席的秘书挥手抓住老鸨的手说:“我就要管,我们决不允许自己的兄弟姐妹遭受这样的折磨。你必须马上送她上医院看病。”

  “如今北平由共产党执政,共产党绝对不允许你们对老百姓实施暴力行为,更不允许你们从事伤风败俗的娼妓行业!”

  老鸨听到这话,更是嚣张,完全目无法纪,大声喊道:“干我们这一行,迟早也得把共产党的官拉下水!”

  老鸨这句话比前面的话喊得声音都大,连坐在车内的毛主席都听的真真切切,毛主席瞬间用拳头猛砸车后座!斩钉截铁地说:

  “我要让这个老鸨子知道,我们共产党的官,能不能救出这个姑娘?我们共产党的官,会不会被她拖下水?”

  于是,毛主席连夜回到住的地方,部署北平城的扫黑除恶行动,毛主席义愤填膺,急电罗瑞卿,罗瑞卿急急赶到后。

  毛主席坚决地说:“新中国决不允许娼妓遍地,黑道横行的情况发生!对于一贯道这种反动组织,必须坚决予以铲除,要打得稳、打得准、打得狠!”

  罗瑞卿回答:“是,主席,我马上考虑把北平的妓院全部关掉。”

  罗瑞卿亲自带队,对于北平市内的黑恶组织和地下妓院进行了严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藏污纳垢的角落。

  经过接连数日的调查暗访之后,罗瑞卿很快便查清楚了这位老鸨口中所谓的“强硬后台”,就是号称北平四霸天之一的“北霸天”的刘翔亭。

  这位刘翔亭的背后居然还有一层身份:他居然是北平“一贯道”组织的头目,这个组织利用“宗教信仰”的名义,在民间散发种种谣言,以此来达到招揽信徒和敛财的目的。

  毛主席强力主持开展对旧社会妓女的改造工作同时打掉北平城天桥地区的东西南北四个“霸天”都是“青帮”的头子。

  其实收拾这些人对毛主席来说并不是难事,这本身就是他青年时期改造中国和社会的志向必然。

  在毛主席的领导下,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和罗瑞卿的亲自指挥下,全北平城一共查获1268名妓女,取缔妓院273家,解救了一批即将失足的妇女,干净有效地净化了社会风气,使得整个北平城的治安和社会风气得到了极大好转,出现了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良好社会氛围。

  而七十多年后的今天,妓女遍地了,男模也来了,黑道横行了,官商勾结了,钱色权色交易了,“和平演变”上演了,贪污腐败猖獗了......颠倒的历史被毛主席颠倒过来现在再次被颠倒回去了!呜呼哀哉!

  新中国社会既然资本主义道路走不通,要仰人鼻息。那就老老实实走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

  你干不成功社会主义,不等于毛主席干不成。同样一件事,不同的人去干,有成有败,不能说明这件事不值得干。社会主义就是这样。

  有些思想当时不理解,不代表它就是不对的,历史拉长,会证明谁是最终对的。

  哪怕全世界搞社会主义都失败,也不等于毛主席干不成。

  社会主义代表公平和正义,共同富裕,这是中国的未来,也是人类的未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