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九月九日,不懂他者请拂拭一下您的良知!

2022-09-09 18:17:08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公众号   作者:锁定坚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是他老人家离开中国人民46周年的日子,老人家有一句话,即便是再恨他惧怕他的人也时常引用,这句话就是“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但只要是个人,大多数人爱与恨的感觉都是相通的,即对于关怀帮助有恩于己的人爱,对于欺辱压迫掠夺自己的人恨,对于有恩于己的人恨,那叫忘恩负义,对于欺辱自己的人去爱,那叫认贼为尊,都是一种泯灭良知的遭人唾弃的行为与思想。

  真正有良知的中国人,对毛主席他老人家的爱是内心的正常表达,并且这种爱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越发深厚,因为人们在历史中成长,越懂得历史就越是想他爱他,尤其是中国人。在我早先的一篇文章《那些嘲笑“爹亲娘亲没有毛主席亲”这句话的人多么无知!》里,我仅从自己的家世里证明了对毛主席爱之由来,但实际上,这种历史也是大多数中国人的共同历史!

  有人不理解我视对毛主席不敬者如寇仇,觉得有些小题大做,其实我想问一下,如果在现实中你遇到所爱的人,如妻子儿女父母兄弟被侮辱谩骂,你会有怎样的反应呢?如果你不能接受甚至会豁出生命去制止那些恶行,你会觉得自己的反应是小题大做吗?这其中有一个朴素的道理,那就是爱的这种情感是相通的,人们都想要保护自己所爱的人与事,对亲人长辈的爱让你要保护他们不受委屈,而大多数有良知的中国人也同样视毛主席为自己的亲人。不仅仅是亲人更是恩人,中国人的恩人!

  或许有的人说他家祖祖辈辈的都是达官贵人,毛主席建立了新中国后他就变成了普通人,所以他恨毛主席,还有一类‘大善人“说毛主席耽误他升官发财,让身居高位的他不能行使官威只能憋屈的看老百姓脸色行事,但其实,从历史来看,如果没有毛主席领导中国人民真正的争取了民族独立,你即便再是达官贵人,也在外国列强面前狗都不如。当年清末的二品大员直隶总督廷雍惹外国列强不高兴了都被直接斩首示众,你再是达官贵人比他如何?

  清末的官员在西方列强面前毫无尊严,下跪给洋人倒酒。

  下跪给洋人“贺礼”

  或许有人说,他家是民国时期的“精英”,对,民国“精英”投降日本心甘情愿做二狗子的不要太多。就算日本投降后,一大堆的民国“精英”们连自己的老婆女儿都保住,被美国人强奸连个屁都不敢放,这种精英可是真够“精”的!

  今天我们看到韩、日等国家对美帝唯唯诺诺奴颜婢膝,都会耻笑,可是要知道,在毛主席建立新中国以前,中国当时的精英们比他们更不肖。今天中国人民的民族尊严是谁建立起来的呢?是毛主席,始于抗美援朝,定于两弹一星,而这样的尊严,是因为毛主席为中华民族建立了一支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军队,中国人民解放军!

  当然,总有一些中国人的败类会对毛主席充满憎恨,这其中有因为毛主席而不敢再对中国人民趾高气扬的“买办”,这些败类对中国人民有多么的趾高气扬在面对外国人时就有多么的奴颜婢膝!还有一些人,今天觉得自己在社会中混成了“人上人”,所以对毛主席满怀恶意,因为中国人民总是喜欢拿毛主席的教导来打击他作为“人上人”的“荣耀”,而他甚至连公开反对的勇气都没有,只能躲在阴暗的角落中以一种阴阳怪气的方式发泄自己的无耻。还有少数人,作为普通劳动者的一员,却因为被欺骗和洗脑,莫名的对毛主席有一种怨气,对于这样的人,我真心的劝诫你,好好读一下中国历史,多了解一下你的家史,如果你还有祖宗的话,了解一下他们那一辈在新中国成立之前是怎样的状态,日本侵略者来了有没有被凌辱虐杀?遍地的兵痞盗匪来了是否被抢劫绑架?当然,如果你祖辈就是汉奸匪盗的话,那当然会恨毛主席,毛主席不能让他安然的当汉奸肆意的做盗匪了嘛!

  即便是今天,中国人民依然在享受着毛主席的福荫,前天中国又发生了大地震,如往常一样,中国老百姓的守护神又在第一时间冲到了危险的最前沿,拯救百姓于废墟之中,任谁也不敢否认,这是因为毛主席给这支人民军队铸造了为人民服务的灵魂!

  前两天美国某亿万富翁的女儿在凌晨出门跑步被枪杀,美国的舆论说“活该”,因为这个女儿不遵守美国的“规矩”,看看,灯塔的美国把在大街上正常活动被枪杀都视为“规矩”了,而中国,我们可以毫无压力的在凌晨享受可口的夜宵,怡然自得的在路灯下散步,即便是中国的那些亿万富翁们,如果有点良知的话,难道不应该感恩毛主席建立的这种安全环境吗?!这不是强词夺理,你只要对比一下比新中国成立还早的印度就明白毛主席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多少福祉了!

  今天是九月九号,是毛主席他老人家离开人间46周年的日子,他老人家来时的中国,山河破碎,军阀林立,外族嚣张,盗匪遍地,民如草芥,任人欺凌,引颈受戮,自怨自艾。而他老人家离开时的中国,江山铁筑,官受监督,外族敬畏,治安清明,人民当家,自爱自尊,团结一致,戮力同心。短短几十年间的中国巨变,首功来自于毛主席那伟大的智慧以及一颗为中国人民的福祉而跳动的心,身为中国人的一员如果看不到这一点,那是绝对无知,如果看到了还不承认这点,那就是最没有良知最无耻的烂人!

  不懂历史的人,根本就没有资格谈未来,不尊重历史的人,也必将会被未来所唾弃,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应该铭记他老人家的恩德,认真的思考一下,纪念他捍卫他对于我们个人以及国家与民族未来的意义,否则引颈受戮只能自怨自艾的悲惨还会降临到我们和子孙后代的头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