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9月9日,毛主席的亲属们和身边工作人员来到毛主席纪念堂(组图)

2014-09-10 14:24:11  来源: 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江山 沈德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4年9月9日,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逝世38年的日子,毛主席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纷纷来到纪念堂,以各种方式表达自己的怀念。图为他的女儿李敏(右二)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参加纪念活动。左一为李敏的女儿孔冬梅,左二为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领导,右一为中红网特约摄影沈德福。(李恩摄)

 

  

 

  毛主席女儿李敏等亲属在毛主席纪念堂大厅毛主席塑像前敬献的花圈。(中红网 江山摄)

 

  

 

  在2014年9月9日毛泽东主席逝世38年的日子,他的孙子毛新宇将军和夫人刘滨,携亲友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向爷爷敬献花篮。(中红网特约摄影 沈德福摄)

 

  

 

  毛新宇将军、刘滨夫妇携亲友在毛主席纪念堂大厅,向爷爷塑像三鞠躬。(中红网特约摄影 沈德福摄)

 

  

 

  毛新宇将军、刘滨夫妇携子女毛东东(右二),毛甜懿(左一),在毛主席纪念堂大厅的毛主席塑像前合影。(中红网特约摄影 沈德福摄)

 

  

 

  毛新宇将军(左四)和夫人刘滨(右一)及孩子,毛主席亲属刘思齐(左二),孔淑静(左三),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张玉凤(右三),在毛主席纪念堂大厅的毛主席塑像前合影。(中红网特约摄影 沈德福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1/4    1 2 3 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