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12月26日,毛主席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来到毛主席纪念堂(组图)

2015-12-27 22:21:43  来源: 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江山、李学叶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5年12月26日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的日子,毛主席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纷纷来到毛主席纪念堂,以各种方式表达自己的怀念。图为他的女儿李敏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参加纪念活动。(中红网李学叶摄)

  

  在2015年12月26日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的日子,他的孙子毛新宇少将(右六)和夫人刘滨(左四),携儿子毛东东(右五)、女儿毛甜懿(左五),以及其他亲友,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向爷爷敬献花篮。(中红网李学叶摄)

  

  在2015年12月26日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的日子,他的孙子毛新宇少将(中)和夫人刘滨,携亲友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向爷爷敬献花篮。右一右二为毛主席特型演员洪伟红心夫妇。(中红网李学叶摄)

  

  在2015年12月26日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的日子,他的孙子毛新宇少将(右二)和夫人刘滨(右三),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张玉凤(右一)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参加纪念活动。(中红网李学叶摄)

  

  在2015年12月26日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的日子,他的外孙王效芝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参加纪念活动。(中红网李学叶摄)

  

  在2015年12月26日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的日子,毛主席的外孙女孔东梅和她的丈夫陈东升,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参加纪念活动。(中红网李学叶摄)

  

  在2015年12月26日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的日子,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王笃恭(左一)和耿福东(右二),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参加纪念活动。(中红网李学叶摄)

  

  在2015年12月26日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的日子,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王道明(右三),毛主席警卫队长陈长江的夫人张秀玲(左三),孙中山和平教育基金会北京外联处处长王兰(左一)等,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参加纪念活动。(中红网李学叶摄)

  

  在2015年12月26日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的日子,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政委张序三中将(右二)等,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参加纪念活动。(中红网李学叶摄)

  

  在2015年12月26日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的日子,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中央文献研究室专家等在北京泽园酒家一起座谈,怀念毛主席他老人家。前排自左自右为:高风、王明富、李锦华、曾文,后排自左至右为:江山、宋守友、马天勇、邹起奎、孙振发、梁志义等。(中红网红色图库)

  

  在2015年12月26日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的日子,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中央文献研究室专家和韩国朋友在北京泽园酒家一起座谈,怀念毛主席他老人家。自右自左为:李小玲、高风、孙振发、曾文、王明富,以及韩国朋友们。(中红网江山摄)

  

  在2015年12月26日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的日子,有关方面在北京泽园酒家聚会怀念毛主席他老人家。(中红网江山摄)

  

  在2015年12月26日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的日子,有关方面在北京泽园酒家聚会怀念毛主席他老人家。图为全国红办副主任胡呈军在会上发言。(中红网江山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