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唐山晚报: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到唐图诵读伟人诗词

2017-12-20 09:38:30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毛泽东诗词传遍祖国大江南北,它是中国革命和建设艰辛历程的艺术再现,在当今时代依然彰显其光辉和魅力,是常读常新、常悟常新的传世经典。

  在毛泽东诞辰12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唐山市图书馆邀请潜心研究毛泽东诗词十几年、撰写了十几万字的《毛泽东诗词背后的故事》手稿的冯志林教授和著名节目主持人、唐山吟诵协会副会长卫欣女士做客文化大讲堂·唐图讲堂,为市民朋友带来一场主题为“诵读伟人诗词传承革命精神”的毛泽东诗词品诵会,通过品诵毛主席诗词,来追思伟人的革命精神,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

  讲座时间:12月23日上午9:30

  讲座地点:唐山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冯志林、卫欣

  音乐伴奏:侯桂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