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来韶调研红色旅游服务标准化工作

2018-08-13 07:42:13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曾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通讯员 曾洁)8月8日,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一行来到毛泽东主席家乡韶山调研,对国家级韶山红色旅游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进行观摩指导。

  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来韶调研 曾洁 摄

  在毛泽东广场,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了向毛泽东主席铜像敬献花篮仪式,并纷纷表示,献花仪式标准化使来韶游客更有庄严感、仪式感,是很有韶山特色也很有必要的。

  整理花篮飘带 曾洁 摄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滴水洞、毛泽东同志故居、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等韶山红色旅游主要景点,对讲解、导游、安保、游客组织等服务标准化进行现场调研,对我局标准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专业角度提出进一步做好示范项目的建议。

  标准化工作交流

  在故居前合影 曾洁 摄

  聆听讲解 曾洁 摄

  “韶山红色旅游服务标准化”在试点建设的基础上,成功入选2018-2019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实施阶段,9月将迎来国家标准委对该项目的阶段性评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