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重磅:北京举行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毛主席孙媳刘滨、吴连登现身!

2020-12-12 06:02:52  来源: 第一伟人   作者:红色宣传员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进入12月,全国有两个地方人最多,而且最热闹,一个是韶山,另一个就是北京。因为12月26日是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诞辰,这个时候每天纪念毛主席的人数不胜数。

  12月6日,纪念开国领袖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暨保卫毛泽东一书首发仪式就在北京国二招隆重举行,参会的嘉宾有:毛主席孙媳刘滨、毛主席生活管理员吴连登、还有毛主席警卫处长曲琪玉,毛主席警卫一中队指导员王明富,毛主席警卫一中队区队长、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尹月林,毛主席警卫员刘纪春等等。

  活动开始前,全体嘉宾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毛主席的孙媳刘滨也参与其中!

  前排自左至右:曲琦玉、刘滨、李天策、王明富、于斌。

  毛泽东思想指引我们,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活动组委会秘书长王景首先致欢迎词。

  他表示,2020年是一个特殊且难忘的年份,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积粮、深挖洞”、备战备荒、中西医结合、“党组织,科学家,人民群众,三者结合起来”等毛泽东防疫思想再次派上用场,再一次证明了毛泽东思想的重要性,再一次证明了毛主席的高瞻远瞩,再一次证明了毛主席的英明伟大!

  历史和实践不断证明:毛泽东思想具有科学性、真理性和强大的生命力。它不会因为时代变迁而不管用,它始终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精神支柱,因此,我们更要学习好、传承好、捍卫好毛泽东思想。我们世世代代必须高举毛泽东思想这面伟大旗帜!

  与造谣、污蔑毛主席的人斗争到底!

  毛主席的生活管理员吴连登在这个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的活动上再一次为毛主席澄清、正名:“毛主席的稿费高达1亿三千多万元”,那是谣言!

  毛主席生活管理员吴连登

  毛主席能成为东方巨人,他对钱的看淡,这也是其他国家领导比不了的特有气质。他一生只追求为人民服务,而视金钱为身外之物!走时把稿费一百多万元交给国家,而没有留给子女。最后还是在为人民着想!他并没有个人私产,这是古今中外第一人,我们不允许任何人污蔑、攻击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

  “毛泽东热”经久不衰!

  当前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想念毛主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怀念毛时代,毛主席离开我们已经44年之久,但在国内却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毛泽东热”!面对国内外的政治形势和当前国内的经济转型,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更显得尤为重要。

  “毛泽东”已经成为我们新中国的名片,他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图腾。人民永远铭记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哪怕宵小们千方百计诋毁,人民也会与他们战斗到底,誓为毛主席正名,并将毛泽东思想和毛主席精神世代相传。中华民族世世代代不忘毛主席的恩情,毛主席永远不会消失,他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12月26日,让我们一起唱响《东方红》,唱响毛主席颂歌,来纪念中华民族的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