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朱树松: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

2020-12-16 16:25:4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朱树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您向我们走来,铿锵的脚步,越走越快。疾风中有隐雷隆隆,带着天堂的关怀——心里放不下您爱的人民,九百六十万热土的期待……

  您向我们走来,人民领袖,永远向人民敞开襟怀。巨大的双手,捧着神州人民的信赖,人民依偎在您的胸前,细细的倾诉着对您的爱戴——毛主席呀,人民的救星,永远扎根在人民的心怀。您那伟岸的身影,笼罩着神州大地,升腾起祥云,护佑中华正在疾扫尘埃……”

  “四十四载泪纷飞,蛊雾难遮赤日辉。陋儒已无新市场,洋腔更是被人呸。

  民心永固如天地,壮士追随志不违。试看寰球行九紫,主席思想率军归。”

  毛主席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毛泽东思想万岁!

  (1959年9月20日—21日毛主席视察山东时,在济南洛口黄河大堤留影)

  (1952年10月毛主席在济南大明湖游船留影)

  (1957年3月18日,毛主席在济南珍珠泉礼堂向山东省省级机关处以上党员干部作报告)

  (1957年8月5日,毛主席与周总理在青岛第一体育场接见青岛市级机关部分干部和驻青部队团以上干部)

  (1957年12月23日,毛主席在济南珍珠泉礼堂会见中共山东省一届二次会议的代表)

  (毛主席1959年9月20日—21日视察济南洛口黄河大堤)

  (1957年毛主席接见“运动健将”山东籍运动员郑凤荣)

  (1959年4月13日,毛主席视察历城县东郊人民公社时,健步行走在田间小道上)

  (1958年8月9日毛主席视察山东时,在济南西郊专线车站接见山东部分劳模)

  (毛主席亲切地和大辛大队社员握手)

  注:图片选自 山东省档案馆·《老一代革命家与山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