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凤台县淮上毛主席诗词研究会举办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活动

2020-12-23 16:03:15  来源: 凤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纪念日,为纪念这一光辉伟大的日子,近日,我县淮上毛主席诗词研究会的会员们在县古城中学隆重举行了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活动。

  一首大合唱《东方红》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大家瞬间被拉回到那段峥嵘岁月里。

  随后的座谈会上,县淮上毛主席诗词研究会总结了一年来的具体工作,详细报告了协会各项事宜,大家畅所欲言,为研究会更好的发展献计献策。

  为了丰富活动内容,加深协会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协会内有才艺的会员还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有毛泽东经典诗词朗诵,《红军不怕远征难》《沁园春.雪》等;有广为传唱的红歌,戏曲《见到你们格外亲》《清粼粼的水蓝莹莹的天》等;还有乐队演奏《喜洋洋》《梨园春》等。

  表演中,可以看到,这些淮上毛主席诗词研究会的会员们都是满腹才情,精神矍铄。他们的生活因为共同的爱好和追求,过的多姿多彩。年轻时踏实工作,奉献社会。退休后因为共同的信念走到一起,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凤台县淮上毛主席诗词研究会成立于2004年,现有会员70多名。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弘扬主旋律,颂扬真善美。还创办了自己的杂志《淮上风情》,并且已经出刊20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