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延安大学附属小学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经典诗词展演邀请函

2020-12-23 17:04:05  来源: 延安大学附属小学   作者:延安大学附属小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各位家长、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朋友们:

  大家好!

  一场疫情拉开了庚子鼠年的序幕,奋进的附小人没有忘却立德树人的初心、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在延安大学党委行政的关怀、主管领导及部门的正确领导、各院系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秉承“办有根有魂有梦”的教育理念,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一年来,学校上下团结一心,狠抓疫情防控,做好学生卫生防疫、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工作,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注重教科研发展,夯实教育教学常规,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打造素质高、业务强的教师团队,培养了市级教学能手2名;通过文化艺术节、体操比赛、歌咏比赛、讲抗疫故事、革命前辈勤俭节约的故事等为学生提供展示平台,打造德育教育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通过“听爸爸妈妈讲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故事”栏目的推广、召开家长学校培训会等形式,加强家校认同感,提升了家校合作水平。学校办学水平稳步上升,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又是一年岁末时。为了传承经典文化,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展示我校师生风采,检验学校办学水平。延安大学附属小学特定于2020年12月24日下午2点在延安大学大礼堂举行“传承经典文化 做新时代好少年”——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经典诗词展演活动,诚邀各位家长、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朋友们莅临指导。

  温馨提示:

  1.请大家为孩子做榜样,准时到场,遵守会场秩序,着装整洁参观演出。

  2.疫情尚未结束,请大家做好防控工作,戴口罩参加。

  3.为了缓解延安大学交通压力,请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前来参加,学校不提供停车位。

  延安大学附属小学

  2020年12月21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