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诵读诗词 怀念伟人 铝城一小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活动

2020-12-24 17:52:12  来源: 鲁中晨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淄博讯 2020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纪念日。12月21日上午,铝城一小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活动。

  全体师生在校园内的毛泽东同志塑像前集会,少先队员代表向毛泽东同志塑像敬献花篮,缅怀伟人。

  各年级同学分别诵读《卜算子·咏梅》、《清平乐·六盘山》、《菩萨蛮·大柏地》、《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全体学生齐诵《七律·长征》、《沁园春·长沙》,气势恢宏,肃穆庄重,渲染了怀念伟人的气氛。胡振洪校长慷慨激昂发表讲话,引用多篇毛泽东诗词的语句,引领大家共同了解伟人生平。

  各班还举行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日主题班会,进一步加深对伟人的了解。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倡议:作为中国人,我们要做有信仰、有理想的中国人!少年强则国强,发奋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曲心健 通讯员 孙旭 康晓红 刘晓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