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武汉詹家墩社区,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文艺汇演

2020-12-24 17:58:26  来源: 艺飞说   作者:艺飞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上午9点,武汉市江汉区詹家墩社区内一场以“吃水不忘挖井人,永远缅怀毛主席”的文艺汇演正在进行。居民文艺团队、常青业委会帮扶中心成员、社区工作者齐聚一堂,大家伙通过民乐合奏、歌舞、爱国诗词诵读等形式,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

  詹家墩社区居民张芹介绍

  今天她和队友表演的是《映山红》,想表达对毛主席的敬仰与怀念,作为50年代、60年代生人,每个人心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情怀,现在团队里的伙伴多为退休人员,大家在社区里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很有幸福感,特别感恩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

  今天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就是希望大家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经典,激发工作热情,丰富居民们的文化生活,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社区也一直在开展“业主教育周周见”,让广大居民受到红色熏陶和教育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基层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现场社区还联合亚心医院开展公益会诊、体能测试,从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到冬季健康常识,再到智能身体评估报告,医护人员都为居民们提供着暖心的服务。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