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郑州惠济区南阳小学开展“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0-12-24 18:06:36  来源: 河南科技报社社会周刊   作者:张伟 孙建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张伟 孙建华)为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和前辈的丰功伟绩,培养少先队员热爱祖国,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牢记党的嘱托,明确肩负的责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2020年12月22日惠济区南阳小学开展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为队员们讲述了毛主席爱读书、富有爱心、大公无私、一心为人民的故事,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建立了新中国的革命经历。使队员们深刻了解了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激励队员热爱生活,勤俭节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中华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队员们也满怀崇敬之情,轮番登台,纷纷朗诵毛主席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诗词,并进行赏析。感受毛主席豁达的胸怀,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气概,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队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一代伟人的革命情怀和豪迈气概,感受一代伟人的胸襟、气度、思想、意志以及高超独特的文学创意,激励了队员们向伟人学习,纷纷立志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