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箕山中学 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暨迎新年文艺汇演主持词

2020-12-25 17:37:2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箕山中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男)-------敬爱的老师!

  (女)-------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下午好!

  (男)------明天,我们将迎来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

  (女)--------同时,我们也将迎来新的一年-----2021年。

  (男)--------新年到来之际,祝愿敬爱的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女)--------祝愿亲爱的同学们学习进步、开心快乐!

  (男)--------今天,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7周年暨迎新年文艺汇演”。

  (女)--------通过活动,缅怀人民领袖,弘扬伟人精神!立志为实现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男)-------习近平总书记曾高度评价毛主席的伟大历史功勋!

  (女)--------一代伟人毛泽东,不仅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思想家、哲学家和战略家,也是举世无双的军事家、诗人和书法家。

  (男)-------他领导中国人民经过28年的艰苦斗争,建立了新中国,他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立了伟大的毛泽东思想。

  (女)-------建国后,他领导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建立起完整的工业体系,彻底改变了中国“一穷二白”的面貌,为改革开放奠定了雄厚的物质基础!

  (男)-------历史选择了毛泽东,毛泽东改变了中国历史!毛泽东是一位伟大的民族英雄!今天,他虽然离开我们44年了,但他的思想仍持续不断地影响着这个世界。

  (女)------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不但没有忘记他,而且更加怀念那个扬眉吐气的时代!现在,歌颂他的红歌再一次唱响神州大地!

  (男)-------一个没有信仰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民族!一个不敬重英雄的民族更没有希望实现复兴!当今社会,只有重铸民族之魂才能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

  (女)--------这个民族之魂就是毛泽东!毛泽东思想就是中华民族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毛泽东永远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毛泽东的方向就是中华民族的方向!

  (合) --------毛泽东----中华民族的英雄,毛主席,您思想的光辉将永远润泽神州大地!

  (合)-------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暨迎新年文艺汇演现在开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