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吉林长春:绿园区举办“缅伟人 贺新年”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诗书画作品展

2020-12-25 19:36:03  来源: 凤凰网吉林综合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4日,由中共绿园区委老干部局、区老龄委、区文旅局主办,绿园区老年诗书画研究会、区关工委、区老年大学、区文化馆承办的“缅伟人 贺新年”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诗书画作品展举行,同时以“诗词专版”和“书画专版”的形式在网络发布。

图片

  开展仪式上,绿园区老年诗书画研究会会长康庆武简要回顾了2020年诗书画工作,对疫情期间老研会的作为与担当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六个一百”任务作了简要部署。此次诗书画展共展出诗词作品127首、书画作品127幅,创作者以赤诚之心,用手中之笔表达着缅怀伟人、赞美伟绩的浓浓深情。

图片

图片

  来源:绿园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