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纪念开国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暨保卫毛泽东一书首发仪式

2020-12-25 19:37:40  来源: 搜狐网   作者:文化之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0年12月6日上午9点在北京国二招东楼三层会议室举办,纪念开国领袖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暨保卫毛泽东—书首发仪式。宋付友老师受邀参加。

  宋付友(宋付有),字尚意,号云鹏,墨缘堂主,男,汉族,生于1959年,河南舞阳县人现居河北保定墨缘堂书院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名家协会常务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美术研究院秘书长。中国书画名家协会河北省分会主席、河北省美术家、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毛体书法协会理事。河北省残疾人创业基金会特邀书画家、中外书画艺术研究院理事。吴道子艺术馆研究院、河北省福特立体画研究开发中心主席、墨缘堂书画院院长。

  自幼酷爱书画,勤奋好学,虚心求教,成为一代书画家。后考入艺术学院书画专业,系统学习研究书画理论和技法,同时兼修国学。主攻油画、国画、书法,在校期间如饥似渴级取有关知识,从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井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风格,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曾入中央美术学院进修二年。主学花鸟山水,得到知名画家亲自传授。创作理论技法得以迅速提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书画作品润格评估为:书法每平尺陆仟伍佰圆人民币,美术每平尺壹万叁仟圆人民币.长期以来笔耕不辍矢志不渝,创作出一批艺术水准较高的书画作品。参加全国及省市书画展,并多次荣获各种奖项,作品入编书画集,被有关单位和个人收藏。

  2012年获中国书画展名人迎接“十八大”书画展会奖;2013年获夕阳红书法院金奖;2014年获中国国家机关美术大赛一等奖;2015年获人民功勋书画家金奖;2016年经典博物馆收藏;2017年年度金奖最具影响力画家;2018年中南海收藏。

  华夏夕阳红《中国书画大赛》编委、书画作品收录十多部书画艺术典籍。著作有《宋付友国画作品选》、《宋付友书法作品选》、《宋付友、邓春田、宋天记、罗学献联展作品选》等。

  宋付友是现代中国卓有成就的花鸟画大家,对我国小写意花鸟绘画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继承宋、元以来的优秀传统,取长补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