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河北:精英集团中国共产党“百年人民观”历史文献展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主题活动开幕

2020-12-25 19:39:5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郑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河北新闻网12月24日讯(郑佳)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今天由精英集团党总支主办,教育发展中心、河北传媒学院党委承办,集团董事办、集团办公室协办的中国共产党“百年人民观”历史文献展——暨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主题活动在河北传媒学院兴安校区拉开帷幕。

  现场,精英集团党总支书记兼副总裁王领占、河北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宋思洁共同为展览揭幕,标志着精英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起航。

  据介绍,此次文献展由八大部分、十二个专题、数十个收藏门类组成,浓缩了精英集团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国革命文献研究中心主任詹洪革先生三十多年的心血,展出了数百件以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一切为了人民、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历史文献。其中部分为首次公开展出,让大家能够仔细观看这些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的珍贵史料。

  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参观展览

  部分展出作品

  通过此次展览,让观展人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及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浓厚人民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