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湖南洪江市| 又到毛泽东诞辰:缅怀永远不能忘却的伟人

2020-12-25 19:41:03  来源: 红网怀化站   作者:邱思雨 梁孝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嘹亮,思念如潮,12月25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文艺演出在洪江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老年大学的学员,用自己心中最甜美的歌声,最欢快的舞步歌颂伟大的毛主席。

  伴随着伟人足迹的中国革命历程是演出的音符;中华民族自强、奋斗、崛起的历程是演出的章节;洪江儿女对伟人的深情怀念是演出的旋律。“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震撼人心的歌曲《东方红》拉开了节目的序幕,《咱们领袖毛泽东》、《北京的金山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旋律,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将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悉,经过两个来月的精心排练,活动于12月23号在安江原县政府礼堂和黔城市会务中心分两场进行演出。整台演出隆重而简朴,紧扣主题,高潮迭起,经典旋律将人们带回了毛主席带领广大劳苦大众艰苦奋斗的时代,表达了洪江人民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仰和深情怀念,毛主席的革命实践和光辉业绩永载中华民族史册,他的名字,他的思想、他的风范将永远鼓舞着我们前进。(邱思雨 梁孝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