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湖南一师:我校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暨迎新年环校园徒步健身活动

2020-12-25 20:30:36  来源: 湖南一师   作者:王历晴 符杰  芮析然 徐心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日是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纪念日,为缅怀伟大校友,进一步推进教职工健康工程,12月25日下午,我校“传承伟人精神·聚力学校发展”纪念毛泽东诞辰暨迎新年环校园徒步健身活动分别在东方红校区和城南校区隆重举行。校党政领导童小娇、刘志敏、李克勤、刘宇、曹兴、李昱、彭晓辉、赵小群,全校18个分公会100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3时,伴随着冬日暖阳,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方红校区东方红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为活动致辞,他指出,我们即将迎来毛泽东主席诞辰127周年纪念日与阳历新年,通过这次活动,来缅怀这位伟大校友,喜迎新年的到来。同时在新冠疫情肆虐的一年,倡导运动,珍爱生命,有着特殊的意义。他鼓励教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健康的身体与愉悦的心态投入工作中,共铸一师明天的辉煌!

  随后,校长童小娇宣布活动开始。活动路线为环校园徒步一周,全程约4000米,最终回到东方红广场即为到达终点。参赛各分工会以饱满的热情开启了徒步之旅,参赛人员携带参赛卡,在沿途三个中转点以及终点处刷卡,后勤部门在沿线还温情设置了服务站,提供了饮用水,补充能量,缓解疲劳。

  “我们举办这个活动,就是想倡导一种理念,要老师们在聚力学校发展的同时也时时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军介绍道。

  在和煦的暖阳下,徒步健身活动让教职工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身体也得到了锻炼。教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相互交流、增进情谊,进一步提升了体育锻炼的意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