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河南继续教育学院:我院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共唱红歌社区培训活动

2020-12-25 20:32:16  来源: 河南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5日上午九点,我院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共唱红歌社区培训活动在明德街社区举行,3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活动邀请全国优秀教师,我院音乐学院艺术实践部主任吴建华老师为大家讲授歌唱基本知识和歌唱要领,并带领大家学唱经典红色歌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社区居民们非常认真投入,意气风发、歌声洪亮,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唱红歌社区培训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社区居民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红色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引导激励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供稿:张玉;审稿:胡锡凤)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