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唐山举行追忆伟人情 践行中国梦“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

2020-12-25 20:40:25  来源: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   作者:记录者在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7年前,一位伟人诞生了,他引导着中国人民,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国家,让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文化强国的讲话精神,传承弘扬红色历史文化,缅怀、歌颂开国领袖毛主席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2020年12月25日,下午2时,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街道办事处新景楼社区,追忆伟人情践行中国梦“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在新景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开始由退休老党员讲述毛泽东主席生平事迹,随后诗词朗诵:《沁园春.雪》、《七律长征 》、《沁园春长沙》、合唱《万岁毛主席》、舞蹈《赞歌》、评剧《南泥湾》、歌曲《人民军队忠于党》、舞蹈《翻身农奴把歌唱》、《蝶恋花答李淑一》、合唱《雁南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心情激荡,约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最后全体齐唱《东方红》演出活动落下帷幕,陈沛玉、李钰虎两位爱心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参加活动的党员居民赠送书法作品。(记录者:刘巧全 李德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