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河南张真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在京举行

2020-12-25 20:42:58  来源: 新鲜播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河南张真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京铁大酒店举行。该项纪念活动自2015年起,已经连续举办六届。

  12月22日,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举行。

  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筹委会主任董文增首先致辞。他表示,举办纪念活动的目的,就是要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吴连登、马全发、解秀英、中国驻阿尔巴尼亚特命全权大使范承祚、毛主席身边生活秘书侯桂珍、毛主席身边卫士刘纪春等有关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深情缅怀了在毛主席身边的工作点滴······

  河南张真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赢国宾(北京)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抗美援朝老兵刘军等全国优秀代表单位先后讲话。

  中国戏曲学院著名京剧演员董振坤等上台表演了有关节目。他们以不同形式表达了对毛主席伟大历史功绩的赞美和热爱。

  著名书画家郑希林赠送《沁园春·雪》巨幅作品。

  与会的42名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登台与大家共同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东方红》等歌曲。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