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内蒙古赤峰市启动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征文大赛

2020-12-26 11:18:13  来源: 赤峰日报   作者:孟静航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本报讯 (记者 孟静航) 日前,由市图书馆、市烈士陵园管理处主办的“感受伟人情怀·重温百年伟业”赤都杯征文大赛暨经典诵读活动,在赤都文化驿站启动。

  当天,市文联、市图书馆、市烈士陵园管理处、赤峰读书会等22家单位和协会组织60余人,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朗诵了《沁园春·雪》《红色家书》等经典文学作品,赤峰老年书画协会为驿站捐赠了10多本“红色书籍”。大家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物品等活动来感受红色文化浸润人心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征文题材以诗歌和散文为主,涵盖楹联等未经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此次征文时间为期一年,主要面向全市文学爱好者,届时将分别评出年度和月度获奖作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