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创新街花溪小学开展“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0-12-26 14:31:40  来源: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作者:龚丰硕 张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龚丰硕 通讯员张萌 图文

  2020年12月26日,是我们中国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纪念日。

  为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弘扬革命精神,管城回族区创新街花溪小学开展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周一的国旗下教师讲堂活动,张萌老师向全体队员讲述了毛主席一生为人民谋幸福,一世为民族谋复兴的伟绩。希望全体队员牢记这个难忘的日子,并牢记毛主席嘱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3)班的小队员们在班级展风采活动中,通过几首小诗表达对了毛主席的崇敬之情。

  各中队开展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的主题班会,中队辅导员通过多媒体介绍毛泽东生平,播放长征视频,讲述毛主席的故事。队员们精还心绘制了关于毛主席诞辰的黑板报、手抄报等。

  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体队员感受伟大领袖毛泽东的家国情怀和民族精神,培养队员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为建设红色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