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毛泽东诞辰127周年 民众夜赴韶山纪念

2020-12-27 09:48: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关紫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日。25日晚间起,从中国各地赶到毛泽东家乡湖南韶山的民众,开始源源不断进入毛泽东广场,以瞻仰毛主席铜像和献一束花的形式,表达怀念之情。

  26日凌晨,广场上响起歌曲《东方红》的旋律,人们或以驻足瞻仰毛主席铜像,或以鞠躬的方式表达着心中情感。远处仍然有络绎不绝的民众,正在向广场赶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做好毛泽东诞辰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韶山旅游区严格控制人员流量,在毛泽东广场的各个入口均设有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卡口。前来纪念的民众也都佩戴了口罩,有序入场。

  据悉,每年毛泽东诞辰纪念日前后,韶山还会举行纪念性长跑比赛,同时热情好客的韶山人民,会邀请来到韶山的民众,在韶山村村部广场或景区的一些酒店、民宿,同吃福寿面。

  关紫文 湖南韶山报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