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共享中国梦,缅怀毛主席” ——博尚镇中心幼儿园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活动

2020-12-27 09:41: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博尚镇中心幼儿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日,博尚镇中心幼儿园以继承发展毛泽东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主题活动日。

  一是各班开展“毛泽东的故事”主题活动,活动中教师结合图片和视频向幼儿详细的介绍了他的生平事迹,如:毛主席对儿子的“约法三章”以及井冈山时期的革命斗争,并让幼儿学念井冈山时期的歌谣:“红米饭,南瓜汤,秋茄子,味道香,餐餐吃得精打光。让幼儿知道要勤俭节约,不浪费每一粒粮食。二是博尚镇教办师训员李荣贵讲述毛泽东生平事迹及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原始影像。通过讲述和观看视频教师们不仅深刻的认识了毛主席是一位伟人,更领略到了他的才能和文采。三是毛泽东诗词朗诵会和唱红歌歌颂毛主席,教师们通过诗词朗诵、和声朗诵等多种形式,朗诵了毛泽东的《沁园春、雪》、《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等脍炙人口、广为流传的感受生活、鼓舞士气的诗词佳句,教师们用心、用情的朗诵和歌唱,人人都沉浸在纪念、缅怀毛泽东同志的浓厚氛围中。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国情怀,加强了品德修养,培养了奋斗精神,再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增强综合素质,争取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