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那招学区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活动

2020-12-27 09:49:4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博尚镇那招学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0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主席的诞辰127周年,那招学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于12月25日各班组织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 周年主题班会,现将情况小结如下。

  学区以“缅怀毛主席,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各班通过查阅资料、通过讲述一个毛主席的故事、朗诵一首毛主席的诗词、献唱一支毛主席的歌曲、观看毛主席纪录片等形式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以“少年毛主席”的求学、成长、生活经历等为素材,深入了解少年毛主席的成长经历,感受毛主席少年成长经历,追寻伟人成长足迹,牢固树立红色基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合格小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让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政治启蒙教育、红色教育,不断加强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和培育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好中国道路,做好党史国史教育的重要途径,只要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奋进,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前进路上遇到的各种艰难险阻,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活动图片如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