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长沙:劳模工匠开展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党日活动

2020-12-28 17:33:44  来源: 易眼看潇湘   作者:刘阳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缅怀毛泽东主席,共圆中华复兴梦。12月26日,毛主席诞辰127周年之际,为纪念伟人,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不同行业的劳动者、劳动模范、工匠齐聚长沙传化公路港,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用亲手打造的与毛主席相关的湘绣、瓷器、书画作品等劳动成果联展方式,表达对毛主席的怀念之情。活动由沙坪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满一斐主持。

  毛体书法艺术家李则荣,年近八十,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航空部科技进步奖、国家发明奖。一生酷爱并研习、公益传播毛体书法艺术。活动中,他带来了《今朝风流:毛泽东书法艺术欣赏》讲座。

  湖南省劳动模范、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湘绣代表性传承人黄笛以《湘绣绘伟人,共筑中国梦》为题,介绍了她独创的发明专利"蝉翼绣",她绘制的毛主席画像曾经搭载飞船遨游太空。湖南书画家陈客林专门为活动绘制了一幅巨幅主席像。活动还吸引了一些外地的劳动者携带他们的劳动成果参加,韶山山冲圣水酒业有限公司梅云端带来了他精心酿制的酱酒,以此向毛主席诞辰致敬。(文图/刘阳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