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驻马店红色文化研究会举行毛主席诞辰127周年座谈会

2020-12-28 17:48:20  来源: 中媒汇   作者:袁建平、魏梦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媒汇河南讯(袁建平、魏梦秋)忆革命事迹,传红色文化。12月26日是毛泽东主席诞辰127周年,为了缅怀伟人英雄事迹,传承红色革命精神,驻马店红色文化研究会在天中人宴会厅举行驻马店红色文化研究会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驻马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张德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驻马店委员会第二届副主席驻马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闫超、驻马店市政府原政府副秘书长邱新慧、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磊、驻马店市民政局原副局长,社会组织协会会长余国军、驻马店市政协委员、消维会秘书长梁丽、驻马店市消维会创始人薛宝军等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活动。

  驻马店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市长助理、驻马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陈国明发表讲话。陈国明会长在会上抒发了对毛主席的深厚感情,又对红色文化传承提出新的要求。

  今天,是敬爱的毛泽东主席诞辰127周年的纪念日。今天,全国的亿万民众都在缅怀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今天,我们红色文化传播者们相聚在这里传承红色基因、缅怀毛泽东主席、颂扬中国共产党、歌唱社会主义新时代。

  纪念伟人诞辰,传承红色精神。

  红色艺术团舞蹈队为大家带来的舞蹈《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孙燕荣为大家演唱的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陶江平同志带来的《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等经典节目,经大家倾情演绎,展现了大家对革命精神的延承和新时代人们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71年前的这一天,毛主席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如今我们的祖国蒸蒸日上,正向着小康社会迈进。活动现场,全体起立共同唱起《今天是你的生日》,告慰毛主席:这盛世如您所愿。

  驻马店红色文化研究会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座谈会抒发了对毛主席他老人家深深的思念情怀,又表彰了在红色文化传播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同时还接受了热爱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企业对红色文化研究会的捐赠。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时刻,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携起手来,不忘初心,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利用红色资源,共同创造美好新生活,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