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石家庄人民隆重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

2020-12-29 08:50:23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忠言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石家庄人民隆重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

  12月26日,河北省会石家庄各界群众冒着严寒来到市中心人民公园广场,隆重纪念人民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7周年。

860b017717f49f74a7b8c42418980374.jpg

  每年的清明节、9月9日毛主席忌日和12月26日毛主席生日,来广场举办缅怀纪念活动已成为人民群众不约而同的自觉行动,而今天的人格外多。有的人坐着轮椅或拄着拐杖也来了。这是人民自己的节日!

0dc87017a2d44640b838f1b30fa6ffc5.jpg

eb8a5c89741e721447ba933c2692d4b8.jpg

  2020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也是毛泽东思想更加深入人心的一年。人们遭受了新冠病毒的袭击、经历了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对中华民族复兴的围堵剿杀,以及国内外垄断资本对人民越来越无情的剥削搜刮,更加深刻认识到毛主席为中国人民开辟的社会主义道路的珍贵,更加证明了毛泽东思想是拯救中国与世界的灵丹妙药。


  “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千好万好不如社会主义好,河深海深不如阶级友爱深”。“毛主席的书我最爱读,千遍那个万遍呀下功夫,深刻的道理我细心领会,只觉得心眼里头热乎乎”......各界群众纷纷以演讲、诗歌、歌曲、舞蹈、曲艺表演和图片展等形式歌颂毛主席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丰功伟绩,表达不忘初心使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决走社会主义共同富裕道路的决心。

 

  在纪念和缅怀毛主席的人群中,来自石家庄周边的原中央警卫团8341部队数名原毛主席警卫战士,身着65式军服来到现场格外引人瞩目。

  或许是双休日,人们发现在纪念缅怀毛主席的队伍里年轻人多了。

 

  这位农民大叔对走社会主义集体化道路而实现共同富裕的南街村心向往之。

  图片展览吸引群众

  思念如海歌如潮。人们发自肺腑的心声在广场交织回荡,震撼心灵,这是一个伟大民族最宝贵的气质和精神财富。人民不死,毛泽东永存!

  马列毛头像的挂历成为百姓最爱的新年礼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