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上海静安区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绘画作品展

2020-12-29 18:02:5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文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4日,“寒梅傲雪——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杨宏富敬绘毛泽东美术作品展”在中共三大后中央局机关历史纪念馆开展。40余幅国画作品及红色题材连环画原稿、红色读物、写生稿,记录了毛泽东的生平。展期至2021年1月31日。

  绘画展中,每一幅绘画都描绘了毛泽东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辉形象,有《东方欲晓》《毛泽东杨开慧居住在上海茂名北路》《纪念白求恩》《一唱雄鸡天下白,换了人间》《共商国是》《毛泽东在中南海选区》《寒梅傲雪》等。

  据了解,杨宏富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数十年来他坚持创作红色题材绘画作品,除了绘画伟人毛泽东,还有邓小平、陈云等国家领导人的绘画,作者希望以此更好地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