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广西塘岸镇教育系统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暨2021年元旦师生文艺汇演

2020-12-29 18:15:41  来源: 北流电视台   作者:陈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明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塘岸镇教育系统于12月28日在塘岸中心小学举行“奋进新时代,逐梦新百年”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暨2021年元旦师生文艺汇演。

  塘岸镇中心学校校长致辞,与大家一起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回顾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并总结了在不寻常的一年里塘岸镇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

  诗歌朗诵《沁园春·雪》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本次汇演由塘岸镇各中小学以及部分幼儿园的师生自编自导自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朗诵、歌伴舞、情景舞等,其中,朗诵《月光下的中国》、《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舞蹈《说唱中国红》、《中国梦娃》、《五星红旗飘起来》、《领航新时代》、情景舞《又到春暖花开》、《传承红色之旅》等节目紧扣主题,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唱响主旋律,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放歌新时代,展示了塘岸镇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逐梦新百年”的希望和憧憬。文艺汇演也给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发挥才艺的舞台,集中展示了塘岸镇艺术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评委当场对参演节目进行评比,评出获奖节目和优秀导演、优秀演员进行了表彰奖励。最后,全场师生高唱《我的祖国》,把演出气氛推向高潮。(陈 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