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交警南岗大队党总支部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30 18:02:48  来源: 平安哈尔滨   作者:哈尔滨网警巡查执法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日上午9时,交警南岗大队党总支部组织党员民警,怀着崇敬的心情,到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参观,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1950年2月27日至28日,毛泽东主席和周恩来总理在结束对苏联访问的归国途中视察了哈尔滨。毛主席在这里工作和居住期间,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史料,以及“不要沾染官僚主义作风”、“学习”、“奋斗”、“发展生产”、“学习马列主义”五幅题词。70年后的今天,毛主席的嘱托仍在耳畔,面对鲜红的党旗,交警南岗大队全体党员民警警容严整,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每一名南岗交警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践行新时代“东莱精神”,要以实际行动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永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牢记职责,扎实工作,不辱使命,为保障南岗交通秩序畅通、安全,再立新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