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榜样】刘广营毛主席铜像广场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活动,这才是不忘初心!

2021-04-29 09:25:02  来源: 美好毛时代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小兵很高兴地看到了中红网的一个报道,2021年4月25 日,河北临漳刘广营毛主席铜像广场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活动!

  该铜像,是全国第二座、北方唯一的一座毛主席铜像。

  据介绍,这场活动有近二百人参加,主题是怀念毛主席、歌颂共产党,从而达到了对学生进行热爱毛主席、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教育;在社会上,也能更好的传承毛泽东思想、弘扬正能量!

  毛主席逝世近45年后,中国人民越来越体会到:没有毛主席就没有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就没有今天我们的抗*疫斗争的伟大胜利!

  所以,我们看到了,无论是党和国家的领导人还是普通民众,纷纷在2021年7月1日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去到韶山、北京、刘广营等与毛主席相关的地方,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向毛主席表达全国人民的感恩之情。

  所以,我们听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红歌,响彻在了刘广营的毛主席铜像广场,响彻在了韶山的毛主席铜像广场。

  所以,我们欣赏到了红色书画家挥毫泼墨,邯郸市峰峰矿区硬协精心书写的《毛公颂》千字文和毛主席的《老三篇》,他们的笔端,无不流露出对毛主席的无限怀念和对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据了解,刘广营村的毛泽东铜像是在2013年4月25日揭像的!

  当时毛主席的女儿李讷、女婿王景清(2021年3月1日去世)、侄女毛小青,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陈振焱将军、吴连登,众多的红色学者和网友,以及超过3万人的乡亲们不约而同的从村庄、从田间、从城镇、从机关、从学校甚至从医院的病床上赶来……出席毛主席铜像广场揭像活动!

  因为出席的人数太过众多,当地有关部门不得不抽调许多同志来维持秩序,四周延绵数公里的道路被迫中断了,一位50来岁的村民激动地说:“任何领导人来这里召集会议都不会来这么多人,只有毛主席有这种威望。”

  当时的会场上,到处布满了这样的标语:“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大海航行靠舵手,干革命靠的是毛泽东思想”!

  当时的人们,有的专门翻箱倒柜才找到了以前w g时的毛主席大像章!

  这就是滚滚民心啊!

  当时,如果您也曾置身于那人的海洋,也曾听到过群众那些发自内心的议论,也曾看到过他们那庄严敬仰的神情,也曾感受到那种人民群众才是历史创造者的氛围,那么,今天您一定也能够发出这样的喟叹:庆祝建党百年,我们必须隆重纪念毛主席,毛主席永远和人民心连心,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永远是我们的党魂、国魂、军魂、民族魂!

  据刘广营毛泽东铜像广场的建设者杨东民统计,自该铜像揭像以来,其影响力和美誉度与日俱增,先后有北京、湖南、河北、河南、山东等20多个省市的近1000多万人次的参观,成为了人民群众缅怀毛主席、瞻仰毛主席的一个重要场所,成为当地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的一个重要基地。

  这是2017年9月9日,刘广营毛主席铜像广场隆重举行纪念毛主席逝世41周年活动。

  这是2017年12月26日,刘广营举行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盛大活动,河北、河南两省交界地带的多个市县的近3000名群众冒着严寒参加了活动,将颂歌献给毛主席!

  这是2018年12月26日,5000多名干部群众,怀着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怀念和敬仰之情来参加刘广营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活动!

  伟大领袖毛主席永远活在人们心中!

  因为,毛主席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高呼“人民万岁”的领袖,他为人民办事,他让人民当家作主,他使人民扬眉吐气,人民自然会崇敬他、怀念他!

  纵观历史,历朝历代,从来没有一个皇帝把劳动人民看得那么重;而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却把人民当上帝,在很多场合包括1949年开国大典上都喊出了“人民万岁”这震寰宇宙的伟大声音。

  毛主席曾多次教导我们说:“要把脱离群众、鄙视人民看成是中国共产党的切肤剜肉,应该痛彻心扉!”

  1944年10月,毛主席在给《解放日报》和新华社工作人员发表讲话时又说:“为人民服务,不能是半心半意,不能是三心二意,一定要全心全意!”

  毛主席是见不得老百姓受苦受难的,他说一看到老百姓受苦就掉眼泪!

  这样的领袖,我们人民怎么能不敬仰他、不崇拜他、不怀念他呢?

  想想刚刚被爆料出来的陕西洛南脱贫造假的问题,他们看到老百姓吃水那么困难,竟然没有任何一点同情心,他们真的不配当毛主席建立的新中国的人民公仆,他们不配当一名共产党员!

  今天,我们的党员尤其要学习毛主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今天,在我们全党上下,掀起一股学习党史、学习中国革命史和新中国建设史的热潮之时,我们更应该注意学习毛主席!

  因为,在毛主席的身上,凝聚着最全面、最核心的党史;毛主席的思想成长史、理想确立史、建党史、革命史和带领中国人民的建设史、探索史,就是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最好浓缩!

  在建党100周年之时,我们如何宣传毛主席,如何接过毛主席等无产阶级革命先辈的红旗,如何让学习党史的活动更好地转换为我们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这需要我们全体共产党员和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

  民心不可违!

  毛主席的光辉,将永远照耀着中华大地!

  红色小兵

  2021年4月28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