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银川能源学院举行毛泽东逝世45周年纪念活动

2021-09-13 16:46:37  来源: 银川能源学院   作者:银川能源学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图片

图片

  为深切缅怀一代革命伟人毛泽东,继承发扬毛泽东同志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革命精神,增强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信念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9月9日,银川能源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师生代表齐聚在庄严肃穆的毛泽东主席塑像前,举行毛泽东逝世45周年纪念活动,纪念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松主持。

图片

图片

  上午九时零九分,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纪念活动正式开始。4名国旗护卫队成员在深情的《献花曲》中,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毛主席塑像敬献花篮。

图片

  校党委书记、自治区政府督导专员赵春光发表讲话。他深情回顾了伟大领袖毛主席为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激励广大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践行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的朴实情怀,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勇于开拓的非凡魄力,热爱读书学习的优良传统。要把对毛主席的怀念和敬仰之情融入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中,身为人民教师,就是要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作为学生,就是要孜孜以求、勤奋学习,把自己培养成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他呼吁广大师生要敢于和勇于迎接各种挑战,凝心聚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才能不负伟人的谆谆教诲,不负各级领导和全社会的共同期望,共同开创银川能源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纪念活动上,学校理事长吴玉聪、执行校长孟兆怀向毛主席塑像三鞠躬并整理缎带。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松的带领下,全场肃立,向毛泽东主席塑像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尽思念和深切缅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