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瞻仰参观韶山

2021-10-30 21:40:31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记者 庞嘉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庞嘉璇) 正值中老建交60周年、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10月15日,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女士受邀来湘出席“中国—东盟关系系列演讲”等活动。10月16日,在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湖南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郭向丽等的陪同下,坎葆·恩塔万一行专程来到韶山瞻仰参观。

  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前排左五)一行在毛泽东广场合影留念

  在毛泽东广场,伴着庄重的献花曲,坎葆·恩塔万大使一行冒雨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

  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一行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生平展区参观

  随后,坎葆·恩塔万大使一行来到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生平展区,参观基本陈列《中国出了个毛泽东》,详细了解毛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

  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坎葆·恩塔万大使对故居周边的优美景色尤为喜欢,特别是对清澈透底的南岸池塘赞不绝口。徜徉在青山绿水之间,大使流连忘返,并在故居和南岸池塘前拍照留念。

  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外事办为大使一行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