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伟人毛泽东》名人书画作品展在南昌开展

2021-11-30 16:09:03  来源: 大江网   作者:危春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危春勇报道:《东方欲晓》《星火燎原》《雄才伟略》《开国大典》……11月21日上午,《伟人毛泽东》名人书画展在南昌万寿宫美术馆开展。一幅幅饱含艺术深情、充满精神内涵的书画作品,表现了开国领袖毛泽东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风采,还有他工作、生活和战斗过的足迹,给各界观众以强烈的感染。

  书画展吸引了众多年轻人观展

  《东方红》(刘熹奇作品)

  《长征丰碑 千秋伟业》(葛建伟作品)

  《雄才伟略》(邓居华作品)

  《井冈新颜》(裴强健作品)

  《大井毛泽东故居》(方辰作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进一步推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活动深入、扎实、生动地开展,江西省老文艺家协会、南昌市政公用投资控股集团、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彭友善美术馆、四方书画院、吴东魁艺术馆(江西)、江西创之意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伟人毛泽东为主题的名家书画作品展,受到本土书画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毛国典、徐林义、刘熹奇、方国兴、方学晓、雷轼生、彭开天、丘玮、陈云海、范阳等一批活跃在当今画坛书界的名家选送了自己的作品参展。

  策展人与参展书画家们等合影

  本次展览11月21日至12月10日在南昌万寿宫美术馆(南昌市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E4栋)举行,12月11日至12月28日,将在江西创意高新艺术馆(高新区俊彦路人才公寓9栋)展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