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为毛主席守岁】红色小兵25、26日韶山直播,欢迎预约!

2021-12-25 11:11:4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1年12月26日,毛主席诞辰128周年——这个伟大的日子终于要来了!

  年年难忘12.26,在建党百年的这个12月26日,尤其厚重,尤其值得纪念!

  没有毛主席就没有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哪怕毛主席今天已经离开我们整整45年了,但他留下的千年基业依然在护佑着我们中华民族,他那战无不胜的光辉思想依然在指引着我们奋勇前进!

  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很多人不能亲自到韶山参与这场“盛事”,但小兵可以连线去到韶山的同志,我们可以通过互联网,在“云上”和中国数万老百姓一起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为毛主席守岁,为毛主席过生日,和毛主席一起迎接26日的朝阳!

  小兵热切期待,暂时不能亲身去到韶山的朋友们、粉丝们、同志们,能预约“红色小兵读书会”的直播活动,能在25日晚和26日上午进入红色小兵的直播间,一起倾听万人同喊“毛主席万岁”,一起见证万人同吃长寿面,一起参与万人同唱《东方红》!

  欢迎预约红色小兵韶山直播,红色小兵读书会,将在12月25日 18:00 直播。

  欢迎关注“红色小兵读书会”视频号

  ▲请使用微信扫码

  这一次,小兵还特别增加了一项服务:

  帮助网友们

  向毛主席代献花篮!

  因为在上一次9月9日韶山直播时,许多网友希望小兵能帮忙代献花篮,小兵当时很无奈,没有任何的准备。

  这一次,小兵特地找到了韶山当地的花店,给广大网友团购了一套“九五至尊”的献给毛主席的花篮。

  这款花篮,总共有五层,费用是288元

  2021年9月9日,小兵献给毛主席的也就是这款花篮:朴素、大方又实惠!

  有需要代献花篮的粉丝,可以添加小兵的个人微信号:

  ▲长按二维码识别

  请大家在添加好友申请时,备注“给毛主席献花”,并发来需要在花篮缎带左侧写的敬献者的名字,右侧一般都写“永远怀念毛主席”。

  给毛主席的花篮献好后,小兵在第一时间,会将相关照片和视频发给您!

  需要特别说明

  如果大家在25日之前预定花篮,则可以享受到这个团购价格;如果在25日和26日再定,收费肯定是要再加几十元的——这是花店特意嘱咐小兵的。

  另外,小兵还将在直播间继续介绍一些关于毛主席的好书,并且和红色纪年书店沟通好了优惠力度

  这些好书包括:《毛泽东选集》(1966年版),《毛泽东年谱(1893-1949)》(1993年版),《毛泽东年谱(1949-1976)》(2013年版),《真实的毛泽东(李.敏著)》(2003年出版,2020年再版),《毛泽东读四大名著*四卷本》(2011年版)……

  为了方便大家能更好地观看直播,欢迎加入小兵建的直播群,但请不要重复加群,否则会被请出去:

  直播韶山1群

  直播韶山2群

  直播韶山3群

  直播韶山4群

  直播韶山5群

  直播韶山6群

  小兵想说,我们怀念毛主席,是基于对毛主席丰功伟绩的高度认可,是基于对毛主席时代一切美好事物的回想,是基于毛主席对中国人民未来命运的担忧;是基于我们对国际、国内的正反两方面的历史经验的对比之后,被毛泽东思想的深刻性、被毛主席的高瞻远瞩所震撼……

  小兵相信,2021年来到韶山,能让我们更加体会到:

  为什么毛主席如此伟大?

  为什么人民对毛主席的怀念日益浓厚?

  为什么会有一浪高过一浪的“毛泽东热”?

  为什么毛泽东思想是我们社会主义事业的指路明灯?

  为什么今天的年轻人突然高喊起了“毛主席万岁”?

  公者千古,私者一时!

  人民心中是有杆秤的!

  而来到韶山,来到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民心广场,我们就能见证到真理的力量,伟人的感召力,和滚滚的民心民意!

  让我们大声高呼:

  毛主席是对!

  社会主义是人心所向!

  毛主席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红色小兵

  2021年12月21日

      【文/红色小兵,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红色小兵读书会”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