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河北涉县东豆庄村毛主席纪念馆建成

2021-12-23 15:43:15  来源: 中红网   作者:中红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16日上午10点,在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8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涉县东豆庄村毛主席纪念馆落成典礼仪式举行。与会人员向毛主席铜像行三鞠躬礼,高唱东方红。

  在热烈掌声中,山东德州代表邢益宾同志、山东临沂代表魏朝北同志、北京毛泽东思想研究院宋金良同志等先后作了发言,对纪念馆建成表示衷心祝贺!对老区人民寄与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深厚情谊表示钦佩!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完善,充分利用好这份红色资源,发挥功效、弘扬正能量,为创建和谐社会,为民增收致富闯出一条新路。

  纪念馆位于村西卧虎山上,松柏苍苍,周围景色尽收眼底。该馆于2014年由马金良、马创、马太行、王有贵等老同志自发组织兴建。平整山头近五千平米,主馆长十八米,高宽各七米,共投资20多万元,投义务工近万个。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