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毛主席诞辰128周年 嵖岈山书画艺术交流中心举行纪念活动

2021-12-24 20:02:54  来源: 探驻马店   作者:魏梦秋 赵翔远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19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128周年诞辰,为了向伟人致敬,嵖岈山书画艺术交流中心举行座谈活动。

  活动邀请驻马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宋怀,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闫超,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陈国明等老领导参加。

  驻马店市文联副主席禹静,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邱新慧,市科协原党组书记薛玉霞,市盐业局原局长、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员赵留根等领导及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驻马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陈国明同志向赵新中老师赠送由红色文化研究会编印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旋律》、由红色 文化研究会编印的《红色通讯》杂志及红色文化研究会徽章。

  遂平县文联主席张宇广发表致辞,张宇广说:“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纪念毛泽东,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83岁高龄的赵新中老师在会上发言

  座谈会由市红色文化研究会组宣部部长王一峰主持。

  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陈国明在座谈会上讲到,伟大领袖毛主席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他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做出了特别巨大的贡献。

  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宋怀在座谈会中说,吃水不忘挖井人,心中怀念毛泽东。我们都要感恩毛泽东同志,他不仅是中国人民翻身解放“站起来”的大救星,也是推进70年巨变让人民“富起来”的奠基人,没有他的牺牲与奋斗,没有建国前28年打下的坚实基础,改革开放必将失去根基,今天的幸福生活更无从谈起。

  市第二届政协副主席、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闫超总结指出,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数典忘祖。我们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为建党、建军、建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事业建立的丰功伟绩,就是要大力学习发扬毛泽东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大力学习发扬毛泽东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大力学习发扬毛泽东独立自主、艰苦奋斗的精神,把对毛泽东的热爱转化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前进的动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述说对毛主席的热爱和崇敬,畅谈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

  据了解,嵖岈山书画艺术交流中心是由83岁的红色文化传播大使赵新中创建,并成立了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在驻马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的领导下,赵新中成立驻马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遂平分会,势将红色文化传播到底。在毛泽东诞辰128周年当天,联合驻马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举行座谈会,不但发扬红色革命精神,通过纪念毛主席讴歌了新时代,谱写红色文化传承新篇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