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新疆红色文化学会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8周年!

2021-12-25 17:23:0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新疆红色文化学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1年12月24日11时许,新疆红色文化学会在乌鲁木齐市沙区雅山公园,伟大领袖毛主席像广场,举行了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8周年活动!

  纪念活动由学会主任祁发富主持,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佩戴了毛主席像章,围上了红色的帷帕,喻意着伟大领袖毛主席永远活在人民心中,毛主席,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创的社会主义江山,永远是红色的!任何敌对势力的精心演变都是徒劳的!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首先,全体人员向伟大领袖毛主席像行三鞠躬,感恩领袖毛主席,共产党的大恩大德,才有了今天我们的盛世幸福生活!

  尔后,由学会名誉会长马建国,秘书长马绍忠,副会长雷吉利,秘书吴秀芹手捧红红的水果,敬献给伟大领袖毛主席,庆祝伟大领袖毛主席万寿无疆 !

  纪念活动还在鑫都大酒店进行了小型座谈交流,原伟大领袖毛主席身边警卫干部,学会顾问柏灵老前辈参加了座谈交流,他满怀深情地向大家讲述了在伟人毛主席身边工作时的难忘激情岁月,侧重讲到了毛主席的俭朴生活,优良传统,对子女的严传身教等!使在场的人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精神上得到了一次充电!

  学会名誉会长马建国老师,从自己收藏红色书籍方面,深情触摸到了伟人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他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筹办的,红色书籍和红色文物展,在某大学已对外展出6个多月,参观人数约达3万余人(次)。

  参加座谈交流的学会执行秘书长李迪平,心情十分激动,她讲述了自己对人民领袖毛主席的深厚情感,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坚定信心理想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做好传承好,弘扬好,宣传好红色文化的责任!

  学会副秘书长朱殿发、薛俊玲,老同志张志荣,书画家王长进等分别积极发言,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心得交流,共同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学会章运新,李迪平,薛俊玲,朱殿发,王贵琴,苏彩莲,李建清等激情澎湃地表演了节目,使心声的交流融汇达到了共鸣!

  最后,祁主任点评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感谢柏老等同志的积极参与,勉励大家做一个“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人,紧密地团结在以习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习伟大的毛泽东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合唱了《东方红》歌曲,纪念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疆红色文化学会

  2021年12月25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