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凌晨韶山:12.26,这个冬夜不会冷

2021-12-26 06:34:18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颜宇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气预报里播放着雨雪冰冻预警,但是这根本无法阻挡我们去韶山冲里走一趟的决心。因为,这早已是一种习惯,每年的12月25日晚,毛主席诞辰纪念日前夕,我们都要在韶山冲度过,和所有热爱毛主席的人们一起,守候这个特别的日子。

  也许有人说,天寒地冻的,跑那么远,不怕累吗?真不累。俗话说,为梦想奋斗的人最幸福,我觉得为了心中的向往而奔赴,也是很幸福的。今晚,韶山毛泽东广场灯火通明,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怀着对毛主席的无限尊敬,顶着严寒,冒着风雨,兴高采烈地来了。人们交流着对于毛主席的怀念,唱着关于毛主席的歌,回忆着毛主席的故事,空气里流淌着思念,风雨里传递着温情,让这个冬夜有了暖暖的味道。

  你见过什么样的韶山呢?是朴素的江南民居前的一湾荷塘,还是纪念馆里的光影交织,亦或是蜿蜒逶迤的韶峰呢?轻轻告诉你,今晚的韶山是另外一个景象。站在这人潮汹涌的毛泽东广场抬头仰望,你可以看见灯光照耀下的苍松翠柏,远处的青山和夜空融为一体,幽远而深沉。矗立在广场中央的毛泽东同志铜像份外引人注目,泛着金光,他坚定的眼神里透着威严。敬爱的的毛主席离开我们已经整整45年了,在为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一生里,他高瞻远瞩、运筹帷幄,领导着中国共产党,将中国人民解救于水深火热之中,他的丰功伟绩和崇高思想,永放光芒!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父老乡亲们聚集于此,共享一碗“福寿面”,这心里眼里,全是对于毛主席的思念呀。敬爱的毛主席,您是我们心中最温暖的信仰,您才是我们心中YYDS,我们永远怀念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