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驻马店市文化志愿者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演出活动

2021-12-27 17:20:57  来源: 驻马店网   作者:王永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永良 文/图)数九严寒人心暖,颂扬伟人大地欢。为隆重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12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文化馆组织我市文化志愿者团队天中放歌艺术团、金凤凰舞蹈队、丽之芳舞蹈队、红飞袖舞蹈队、舞梦舞蹈队、夕阳绣模特队联合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专题文艺演出在驻马店世纪广场拉开序幕。

我市文化志愿者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演出活动

  文化志愿者们用歌声用舞姿缅怀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演出以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传承毛泽东思想,发扬爱党爱国、艰苦创业、共筑中国梦的精神为主题。演出在歌舞《东方红》恢宏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

我市文化志愿者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演出活动

  组唱《东方红》、《七律长征》、《四渡赤水出奇兵》、《走向复兴》唱出了新的时代新的长征,传唱经典传承精神。

  红歌联唱《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唤起观众对领袖时代的美好记忆,表达了对伟人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时装走秀。服装是一种文化,服装是我们生活的另一种语言。模特队用服装走秀的形式,不仅表现了他们时尚优雅的形象,更是用舞步表达了他们对美丽健康的追求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我市文化志愿者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演出活动

  歌伴舞《亲吻祖国》、《江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女声独唱《咏梅》、《卜算子-咏梅》\情景剧《毛主席领导咱打江山》、歌曲联唱《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京剧歌伴舞《咏梅》、女声独唱《沁园春雪》等将观众带入了如火如荼的峥嵘岁月。

我市文化志愿者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演出活动

  中华民族是一个大家庭,56个民族56朵花,就像百花园里盛开的花,兄弟姐妹手拉手,我们是一家,母亲是中华,演出在欢快热烈的歌舞《母亲是中华》中落下帷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