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兴大集团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座谈会

2021-12-27 17:31:28  来源: 沂蒙老杆翟小锋的摄影世界   作者:沂蒙老杆翟小锋的摄影世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山东兴大集团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8周年座谈会

  2021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主席诞辰128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25日下午,山东兴大集团举行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座谈会。

  市政协原主席李桂祥, 市政协原主席孟宪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 第一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朱绍阳,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区促进会会长颜廷瑞,市政府原党组成员、临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闻宇,市技师学院原党委书记、省沂蒙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冯增田,临沂矿务局原局长崔宝德,临沂矿务局原党委书记张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相彬,市水利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申作信,市政协常委、临沂市委党史研究院一级调研员李洪彦,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临沂市红十字会一级调研员迟明丛,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薛福香,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相振生,山东兴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相荣涛等人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高明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老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真情流露出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尊敬和热爱。据悉,山东兴大集团坚持每年召开纪念毛主席诞辰暨兴大感恩节大会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且每年都会邀请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一起缅怀毛主席丰功伟绩。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毛主席身边的工作人员不便出席活动,特意通过视频方式祝贺活动的成功举行,表达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山东兴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相荣涛发表了情深意切的致辞。他表示,兴大集团不仅有感恩文化、红色文化、忠孝文化,更重要的是脚踏实地,创造了辉煌的业绩。2021年,兴大“红色铸魂 一心向党”党建案例被兰山区评为十佳党建品牌,兴大红色文化展厅入选“党建兰山行·红色教育专题路线图”,泰安市、滨州市工商联、兰山区工商联以及临沂大学、山东技师学院等数十家单位到集团参观学习,临沂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就业创业基地、课程思政育人基地相继在兴大集团挂牌,并先后同临沂大学文学院、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临沂市农业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七一前夕,山东兴大集团党委被授予临沂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缅怀伟人功绩,传承革命精神是山东兴大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召开座谈会、感恩节大会和参观红色文化及展室,旨在缅怀历史拥护共产党,饮水思源感恩毛主席,砥砺前行奋进新时代。近年来,山东兴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相荣涛积极宣传毛泽东思想、沂蒙精神,传播正能量,先后到北京、南京、深圳、珠海、新疆、山西、青岛、日照等省市及临沂市发改委、临沂军分区、临沂武警支队、临沂大学、临沂市人民医院、兰山区党校、临商银行以及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和各培训场所宣讲红色文化1000余场,聆听观众50万余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