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第一师阿拉尔市各学校举行毛泽东诞辰128周年纪念活动

2021-12-31 09:27:15  来源: 第一师教育局   作者:李丰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阿拉尔讯】(通讯员李丰林) 12月26日是中国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8周年纪念日,为缅怀一代伟人,表达对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第一师阿拉尔市各学校开展毛泽东诞辰128周年纪念活动,该师市特岗教师、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也踊跃参与此次活动。

  该师市组织各学校利用主题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课等形式向学生介绍毛泽东的生平经历和故事,通过革命歌曲传唱、毛泽东诗词朗诵、自选毛泽东诗词和文章进行晨诵和朗读,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心情家国、情系人民的博大胸怀和高尚品格。

  此次活动旨在让该师市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爱国爱党爱兵团的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教育广大青年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拼搏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一师塔里木高级中学学生王佳美说,作为兵团的新时代学生,要传承弘扬革命伟人精神,大力弘扬兵团精神和三五九旅精神,充分把握学习的黄金时期,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决心成长为屯垦戍边事业的接班人和兵团现代化的合格建设者。

  第一师九团第三中学党支部书记石健同志勉励该校师生牢记历史使命,勿忘肩上责任,向革命先辈和身边榜样学习,戒骄戒躁,以感恩之心做人,以责任之心做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